close

 

照片 021.jpg  

每天都默默地扮演小蘋果媽媽的腳色

(吃給他看,摸摸,說話)

草的話當然是假裝吃 因為咬不動

水果的話就是在旁邊嚼嚼給他看

再拿給他吃

因為天竺鼠是會學習的

所以我希望他什麼都吃這樣才是健康寶寶

他看我假裝吃草會不會覺得我很蠢X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因為料理秤小小一個就放在房間

每天小蘋果出來摸摸的時候就會順便放在上面量一下

大概一天多個3g吧

算起來大概一個月可以90g

好瘦!!!!!!為什麼我可以輕易胖3000g!!?????????????????

 

這幾張我覺得我拍的超棒的

哀鳳4拍的喔

  照片 019.jpg

照片 020.jpg

照片 021.jpg

 照片 022.jpg  

 

哀~SUNSEED的草讓我好失望啊~~~

我一心等待的花草饗宴~~~

玫瑰花瓣~~菊花~~蒲公英~~~

天啊~~~~

癢了整個晚上.........我一定對草蟲過敏.............lol

 

最近都怕他冷冷   都用衣服抱出來

結果他都不動    大概是害羞受驚吧(!?)

不過才兩個禮拜   也不太快勉強他

照片 017.jpg 照片 018.jpg  

梳毛毛

不過似乎還是我的手比較受歡迎

人體梳毛器(自豪)

照片 023.jpg

 

的阿你!!!!!!!!!!!!!!!!!!!

 

照片 02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竺鼠
    全站熱搜

    咪咪女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