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我這個可以一輩子都吃義大利麵的瘋子的熱愛餐廳

Breeze Cafe 微風餐坊

 

台灣一般人最愛吃的就是肉醬 白醬 或是青醬

我最愛吃的卻是 

Peperoncino

日文 

ぺペロンチーノ

這是什麼呢

 

其實這就是以辣椒,蒜片或蒜末,橄欖油去清炒的義大利麵口味

這種口味簡單時而複雜   吃過一次讓人難以忘懷

雖然看似簡單

但是卻是最難做的好吃的口味

 

 

不像市面上有很多現成的醬汁

青醬紅醬白醬 可以煮好麵後撈起 倒進現有醬汁

或是把醬汁倒入鍋裡和義大利麵一同攪拌  

不一定需要大火炒的這個過程

但是Peperoncino除了炒

沒有好吃的方法

 

 

在這裡我吃到了回台灣後吃到最好吃的Peperoncino

在這裡是蒜味麵

口味有鮮蝦  培根  香腸  三種

但是我最近吃素  

有一次請主廚做素的

他立刻變化    幫我加了鴻喜菇和羅勒   非常好吃呢!!!!!!!!!!!!!

 

而且價錢超便宜!!!!!!!!!!!!!!!!!!!

110元就有了

而且比台北市那些200多的好吃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每次吃到那種很LOW的燉飯(米黏最下面都白飯沒沾到醬根本假燉飯)卻還要200多就覺得很憤怒(我是斤斤計較的主婦!)

 

 

我覺得真正的義大利麵就是該彈性的去調整

像是配料(換全蔬菜) 辣度  或是同樣的料去換成別種醬汁  這種其實不難

 

很多連鎖義大利麵店   

只會一律回答   不好意思我們是配好的

探頭看了看廚房  喔大概是工讀生在煮所以不會弄吧

 

 

但是因為今天我是吃青醬

所以沒有清炒的照片XDDDDDDDDDDDDD

他們的青醬也與眾不同

有一股羅勒的清香  絕對不是外面那種一般只在乎濃稠的青醬

看那個葉片就知道是可以直接吃到葉子的香氣!!!!!!!!

照片 038.jpg  

這就是我的最愛

 

燉飯也超級好吃的

是真的義大利米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和我老公說

下次他要是蒜味麵特價88塊

我就要一個人吃三盤!!!!!!!!!!!!!!!!

也才270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reeze Cafe 微風餐坊

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28號

樂華對面那個巷子  就是屈臣氏旁的巷子拉

走進去看到雲南婆婆再往前走30秒就看到囉

好像每天都有開吧  下午沒休息喔~~~~

隨時都可以去吃呢!!!!!!!!!!!

(02)2924-3981

arrow
arrow

    咪咪女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