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飼料

原本是MARUKAN 但是覺得不怎麼健康 買了OXBOW幼天飼料

目前慢慢置換中........大概一天吃手抓3次的量

水瓶200ml一天會喝1/3左右 

我覺得好少

P家 提摩西T1T2 果園 寵物店賣的包裝苜蓿 混吃

似乎最愛苜蓿和果園 都留T1XDDDD

量的話就是無限量放超多

蔬菜

目前吃過高麗菜 A菜 小白菜 菠菜 地瓜葉

兩天給一兩片吧

他不是很愛""連吃""  通常都會吃一小片  然後吃草  吃飼料  喝水  

或是過10分鐘拿給他  他再吃吃菜   太快連吃他會撇頭XDDDDD

但是菜會軟掉~~~~~~~不想放著一整天讓他吃阿~~~~~~~

水果

目前只吃過 芭樂 我還切成長條狀方便他入口 他就吃蠻多的

維他命C

SANKO 一天1~2顆 因為連續吃會隨喝水排出體外 所以我喜歡早晚各一顆

他還蠻愛吃的唷 我發現這孩子喜歡 吃甜甜

乳酸菌

SANKO乳酸菌他也愛吃  但是也太粗太硬了吧!!!!!!!!!!!!!!!

小嘴巴根本就咬不斷吧   所以我泡水軟化

但是鼻頭都會沾到  

還在研究磨成粉要怎麼讓他吃

 

 

 

 

一直覺得小蘋果喝水喝得有點少

但是網路上大多是夏天的喝水量紀錄

可能冬天冷吧  打算晚上回家用針筒餵給他喝喝溫水 

冰水我也不想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女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