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家牧草--提摩西T1(花穗多,枯葉要慢慢挑)

照片 2.JPG  

 

這個是P家果園(很可愛的翠綠色~但是枯葉有點多)

照片 3.JPG  

 

原本這一個禮拜是吃寵物店先買來應急的ChampE 果園草

還有不知名苜蓿草(當然是有塑膠袋包裝(非夾鏈袋))

苜蓿當然是這種小鼠很愛吃的

ChampE果園草沒那麼翠綠 而且很長

會絆倒小蘋果囧

所以他似乎沒有很愛

總是吃著苜蓿+一點點ChampE

 

 

後來急忙下標了P家牧草

買了T1試吃包 T2 1kg 果園2kg 和苜蓿2kg

目前先開了T1和果園草

小蘋果一開始對於T1裡的花穗很有興趣

拿出來三秒內就啃了一根

但是後來還是最愛苜蓿

吃了幾天的苜蓿+一點T1+一點ChampE果園草

 

於是我就開了看起來很翠綠的P家果園←顏色如圖(噗)

一打開 好香阿~(嚼嚼) 可惜我咬不斷XDDD

 

不然我總想嘗試當小蘋果的同伴

每天假裝吃草給他看 加上播放網路上人家放的天竺鼠快樂的叫聲

讓他把我當親生媽媽(!?)

是說試吃草這件事早在以前養啾啾的時候做過了XDDDD

PS.啾啾是大一那年和同學一起在夜市買的混獅子兔(女)後來畢業我去日本唸書後

就交給同學帶回家~根本是個女王來著,聽說到同學家還會咬米格魯的鼻子...

享年8歲唷~去年剛參加她的告別式~在陽明山寵物天堂

 

 

前兩天和HANHAN買了一些東西

最讓我有興趣的就是凡賽爾阿爾卑斯高山草

不能帶小蘋果去阿爾卑斯山~也要讓你吃阿爾卑斯山草~~~(吶喊)

 

希望明天能收到剛好當小蘋果的聖誕禮物

媽咪愛你

啾~

 

 

PS.隔天P家牧草發生了氣爆案.................囧

根據我媽說我出門房間就傳出爆炸聲....

回家一看是我把果園草剪開一小角

暫時先用飼料袋壓住缺口

可能草裝太滿   飼料就氣爆了..........囧

 

回家後看到發呆的小蘋果

草草都沒有吃 一定是被嚇壞了

趕快抱起來安撫摸摸說話一番

晚上才又大吃大喝囧

照片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女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