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7.JPG  

嗨大家好  

我是一隻242g的小鼠(大薯要加錢嗎?)

來到媽媽家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因為我太小不知道我自己幾歲.....媽媽估算我的生日是11/15天蠍座

媽媽對我太好把拔都吃醋了~

還有一件媽媽的衣服讓我躺躺~好舒服唷~~

媽媽說我很會尿尿~所以每兩天都幫我換尿布墊和洗地板~

但是沒關係因為我還是小BABY嘛~~~~~

 

 

 

 

 

因為看大家都有秤重的習慣

剛好還有購物金

在YAHOO購物中心買了電子秤

秤料理的  所以鼠也是料理(?)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3606475

是說購物金居然不能全部折抵........

我當初還以為我可以一次買800塊的東西等於免費送到家

 

好吧剩下的我打算購買我最熱愛的----花草系列牧草

我是多想讓小蘋果吃吃歐洲蒲公英

 

德國Vitakraft 《 花饗宴提摩西牧草-陽光饗宴鼠兔牧草》16oz

特色﹕每一包牧草都是灌注我們滿滿的愛來製作。因為對寵物的愛,我們不採用殺蟲劑,不施用化學肥料。四季的溫度、濕度、養分與風向的不同,造就了各種獨特的香甜風味。

讓小動物享受用天然陽光匯集四季的自然變化調合孕育出的SUNSEED
牧草,感受自然甜味與四季不同風味!

花饗宴提摩西牧草讓小動物彷彿置身於自然草原當中,感受各種芳香的植物與甜美的花朵。不用出遠門也不用費心找尋小動物喜愛的食物,快用花饗宴提摩西牧草讓他沉醉在花草世界當中吧!

 

目前看到的花草系列就是凡賽爾和這個

但是都找不到相關的鼠試吃心得

也讓媽咪聞聞阿爾卑斯山的味道吧~~~~~~~~

 

照片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女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