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8.jpg

在網路比較半天  終於買了個鐵架

原本想說要買木頭的  以後搬家還可以帶過去

為我們的鄉村風家先添購 

但是木頭的都不大  而且大小比需要防水的

就買了這個了XDD

白色的不好找

那種電鍍銀色的太不適合我的風格惹XDDD

我買的是這個

置物架【J0015】IRON耐重型烤漆90x45x180四層架 兩色 置物架/波浪架 完美主義

 

 

 

因為我要幫小蘋果換個80cm的籠子

所以我選了90cm寬的  要買的人最好先量好要放的東西尺寸再買

因為不是每個尺寸都有黑白色   不過想要白色但是只想要三層的話也可以買四層架只裝三個鐵板

其實不會難組  我以前在日本都是買這種自組的家具  又送到家不用重死自己  多好

 

 

依序是

1樓--大小比的家+塑膠置物箱(外面沒地方放惹XD)

2樓--小蘋果的家

3樓--雜物

4樓--雜物

 

其實可以放超多東西的XDDD只是因為是架子要小心不要垮下來

我有加買輪子  才50元   方便很多   拉來拉去都很方便

最好是最重的放底層

依序往上放輕的比較穩

 

架子有洞  所以要放魚缸的話下面最好先鋪個塑膠墊之類的比較好放才不會卡住

洞也可以穿電線(大小比水妖精,小蘋果保溫燈....等等)

 

 

住宿情況

 

IMG_0055.jpg

 

 

失焦了拉

IMG_0060.jpg

 

IMG_0062.jpg

IMG_0063.jpg

 

衝阿~~~~~~~~~~~~

IMG_0065.jpg  

arrow
arrow

    咪咪女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