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我一直覺的很神奇

PTT兔版好像對天天的印象不好

好幾篇看到天天和兔子的問題

都偏向於 天天會咬兔子 天天會欺負兔兔

 

真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

這些人家裡真的有飼養嗎

還是對天天有偏見

 

至少我接觸過的天天都超級溫和的

兔兔會咬人或脾氣不好的倒是看過不少

(以前啾啾也是XDDDDD)

 

讓我有點生氣

呵呵呵

講的好像兔兔最好其他都很恐怖

 

就我來看

我覺得和貓狗一起養的才讓我膽戰心驚......

身體大小差太多了阿

一個草食 一個會肉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女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